Be@rbrick暴力熊

可愛元素入侵Baccarat世界!

Baccarat與日本品牌Medicom Toy大膽合作,攜手創作Be@rbrick Baccarat 玩偶。Be@rbrick暴力熊是標誌性藝術玩偶,曾經得到許多當代藝術家、街頭藝術家和時裝設計師重新詮釋設計。今次以水晶的型態示人,在奢華世界展開歡樂的冒險。 

Be@rbrick暴力熊傳奇紅 – 限定版 – 已售罄 

從東京街頭到Baccarat。Baccarat x Medicom Toy Be@rbrick暴力熊紅色多邊形玩偶,由「日本街頭潮流教父」Hiroshi Fujiwara所設計,以紅色水晶刻出閃耀切面。這件作品限量發售僅300件,一經推出,便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收藏家。 

BE@RBRICK Fragment紅色玩偶

Be@rbrick暴力熊也可變成街頭風格的珠寶!這款著名藝術水晶玩具經過重新演繹,以別樹一幟的方式鑲在銀器上,備有耳環、吊墜和胸針以供選擇。Be@rbrick暴力熊珠寶由透明、紅色或黑色水晶製成,既可配搭oversize運動衫,亦可直接佩戴,是潮流原創風格的最佳拍檔。 

BE@RBRICK TM & 2001-2023 MEDICOM TOY CORPORATION版權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