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慶祝POKÉMON 25 週年紀念,BACCARAT發布全新閃亮奪目的作品系列!

1996年,任天堂首次發行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,Pokémon Red 和Pokémon Green(《寶可夢紅/綠》)。從那時起,Pokémon逐漸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和最成功的娛樂特許經營商之一。 “25”,也正是標誌性角色 Pikachu(皮卡丘)的Pokémon圖鑑編號,讓得本次合作「電力十足」!

這個慶祝 Pokémon 熱潮的特殊場合,有幾款作品閃亮登場:由藤原浩創作的限量版 Pikachu Fragment、皮卡丘玩偶及精靈球,供全球所有粉絲收藏。

Baccarat皮卡丘Fragment玩偶
皮卡丘玩偶
精靈球玩偶

©2023 Pokémon. ©1995–2023 Nintendo / Creatures Inc. / GAME FREAK inc. TM, ®, and character names are trademarks of Nintendo.